O蓝莓冰糕丿(画木)

↑好像没有正经画过画
这里蓝莓/画木
主scp/海贼/htf/绝望监牢/阴阳师/七都/fgo/明日方舟/崽崽/classica loid/

想扩列∑无雷点,来者不拒

kkk_(:з」∠)_

厉鬼缠身:

#企宣

这里是扎布温尔黎。由五路兽人绘梦者共同管理着的奇妙幻想世界。很高兴能有缘相会在此!欢迎你加入我们,共同建设这片大陆,以及探索未知领域!

嘿,你想和珠宝收藏家蝠鲼一起潜入深洋探索水下吗?你想在巨大叶片下喷着透明雨人看它在掌心融化吗?你想在蒸汽朋克风格的山谷中插上耳机自由驰骋吗?你想捧着甜品工厂新鲜出炉的巧克力飞上云霄去浮空城的咖啡厅吗?还是说…你想当个普通人类,拥有和魔法足以匹敌的科学技术呢?现在提起笔来,这一切会都在新成员你的手中描绘!

你可以在这里选择各种职业!也许你会记录每天的新闻或者爆料,成为胡闻尔地区浮空城日报的记者;也许你会成为忒尔大陆的园丁,捕捉调皮的雨孩子和块块虫,或者你会成为研制芯片的科学家,制作音乐的顶尖明星,勘探海洋的生物学家…在这里,你会找见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域!听说,就算是海盗或者小偷也可以混的很好…?

如果你厌倦了成为三好市民,也许你可以捣乱,在街道上做些大胆的事情,甚至是亲手策划一场战争,吞噬其他管理者的地盘!如果这些还不够的话,悄悄告诉你,摸兔人管理者的尾巴三下会出现很不可思议的事情…以及那只老鹰管理者,内心还是个纯情的小男孩哟…嘻嘻嘻!对啦,你听说过那只抖m蝠鲼吗?

当然!和居民们嬉闹,和管理者们探讨管理新路子之外,别忘记了我们的初衷是探索与发现!欢迎在大百科上记录新的生物和资源,为自己的地区添上新的一抹色彩!从植物唱片到海产宝石,从可爱的雪孩子到晚上会突然出现的影人…新的篇章任你书写!

*本企支持语c和绘画互动,具体请入群查看!欢迎各路小白与大佬参与~

文案:兔人卡夫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戳到你的话请来玩!!!!!
审核群305516159

评论

热度(19)